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怎樣學到行銷的知識? 投石問路的技巧! 我怎樣學到行銷的知識? 投石問路的技巧! 個案一:認識一個醫師? 拿一個醫生要知道的東西,獲取一輩子的健康! 我曾上一個醫師開的部落格,我?買房子b他的網頁留了一篇回應! 講 有關電腦問診的多變量分析,還展示我的英語能力! 結果是:交了一個好朋友,一個 結婚關心你一輩子健康的好朋友! 他說:只要他在這世上,這輩子都要讓我很健康! 個案二:認識一個行銷專才,幫她找一個送子觀音的 九份民宿水晶雕刻! 個案三:認識一個房地產副總,在他的部落格大大的留言30次!   多得是”深度的見解”,還有”幫他的重點補充”, 結果是:學到很?烤肉食材h房地產投資的重點. 重點是:交朋友,誠心最重要! 技巧更重要! 友情的存摺=感動的深度x次數x頻率x共同的朋友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"沒有自己的想法 房屋買賣 "!第一步:學會問! 說明1 第二步:學會答! 說明2 第三步:學會說故事! 說明3 第四步:學會答辯!    節能燈具   說明4 第五步:學會演講!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:學會即席演講!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:學會聊下去! 說明7 第八步:掌握說的變化! 西裝外套  說明8 第九步 :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! 說明9 第十步: 不要讓"例外"壞了妳的學習步驟! 說明10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: 英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住商房屋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請選擇:擴大句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請選擇: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: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?花蓮民宿琲滲d言版 !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如果是第一次進來: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”文章分類”解說!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售屋網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b80wbkk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