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再當著電火說了 圓桌聚餐之際,ㄚ德一如往昔地緊盯著TV不放,而無暇顧及吃了什麼好料。 突然,老爹:「老妹您們-含小外甥女遠道而來,我們才有了這一道香甜可口的虱目魚大餐,可以佐食。」 ㄚ德OS:「否則我們幾個笨嘴的男人,恐怕也是吃不出什麼好味道來的。」 老媽OS:「既然您們吃不出本大 房屋買賣廚師菜餚的好味道,只知道湯來就灌,飯來就吞,菜來就夾,實在是亂吃一通,毋寧是糟蹋了好食物,不如不要揮灑烹飪工夫,供應拿手佳餚,反正,,青菜、蘿蔔與罐頭各一道,即可以很好地打發這幾個傻嘴。」 是故每逢肚子敲鼓時, 家常 室內設計美味襲心來, 簡約食物日日嘗, 只望老妹早回來。 ㄚ德:「我們都已經個把月,菜單上都沒有提供過鮮魚大餐 了!」 老妹:「老哥,您太誇張了!」 ㄚ德:「我們有此口福,實在是拜您們再度光臨之福氣,老爸! 小型辦公室 對不對?」 老爸:「甚是!甚是!」 ㄚ德OS:「愛吃魚的老爸,已經很久沒有吃過好魚了,小德倒是 要為老爸爭取一下福利。」 老妹:「老爸!您不要與不經過大腦說話的老哥,一個鼻孔出 氣,怎麼您也這麼誇張-?燒烤堣j不實呢?我才不相信您們說 的話呢!」 老妹又OS起來:「根據經驗法則,您們是不可能能撐到我回家, 而能這麼久都不吃魚的。嘿!嘿!不要想『糊 弄』我。」 老妹意氣風發地:「我當著電火-電 室內設計燈下說:『您們是白賊七- 話,都拿來隨便亂講的。』」 突然!飯桌廳燈上的一個燈泡,其燈芯燒壞了。 害得老妹有點傻眼,有點不知所措。 老爸:「嗯…這個燈泡,不太便宜,恐怕要1-200元喔!」 老弟:「這…這…恐怕要向老姊,申請維修經費喔!」 土地買賣「老哥!您說我所講得有沒有道理呢?」 ㄚ德:「太有道理了,您十分英明睿智,論斷此一事理,是正確無 誤的。此一事件之前因後果,我已經看得很清楚,想得也 沒有問題,沒錯!就是老妹-她弄壞的,老妹是應該要承 當換修電火球的責任。」 小德詢問眾人,大家眾口一詞, 禮服認為老妹應該要負起她應該要負的責任,誰叫她偏要當著電火下說呢!害得電火球立刻就壞掉了,我們大家可都不敢,當著電火下說呢!」 老妹急忙地說:「這燈泡!若用久了,本來就會壞掉的嘛!誰知 道就這麼『剛剛好』,早不壞晚不壞,偏偏我講 它就壞……」 小德補充證據?找房子A說道:「並且,誰叫她不要當著其他東西說,一 定要當著電火說呢?而電火已經回應她 了,所以是她弄壞了電火球的。」 大家不想聽老妹的辯詞, 而小外甥女又只顧著吃,也顧不及去替她老媽義贊一辭。 老弟:「老姊!您千萬不要再當著任何東西說-特別要留意不要 酒店經紀 下次又當著樓梯間的燈泡下說ㄛ!」 「免得又要換燈泡了啦!」 小德言:「沒錯!沒錯!」 大家笑言:「老妹!千萬地拜托您,千千萬萬不要再當著電火講 了,我們可不想要再換電火球了!」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房地產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b80wbkk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