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為什麼?為什麼呢?我一直沒有說...雖然這真的很詭異...但因為襯衫像吸空氣一樣自然...所以..並不會特別有其他想法...只是...為什麼訂做禮服呢?已經一個多月~~每天夢中都會出現相同的人...詭異的是...幾乎天濾桶天報到耶...我的mc都沒這麼準過...當然...我認識他...是工作上的節能燈具夥伴...只是一直沒有特殊的感覺...也沒有桃花的氣息...認識三年酒店經紀...雖然到今年比較有在交談...沒辦法~~他有懼女症...可能觀察了一酒店工作兩年...終於明白我是男的..所以才感到放心~而願意跟我交談吧...只酒店打工是...夢見他幹嘛呢?連夢中也要當路人甲?這真的是....2008年最詭異酒店兼職的一件事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澎湖民宿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燒烤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b80wbkk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